close

嗯,我時常感到,

客人做了一些事情,讓我不知道我能說什麼,做什麼...

 

常常,我都覺得很為難

 

*價格

我知道我不可能再降

他說他跟別人買比較便宜...

*交易條件

別人都給我90,120天

 

最慘的事,義大利客人

總是有說不完驚喜,還有自以為是的浪漫吧!

 

世界地圖是拿到了,141.5 cm 比我坐下來還高!

可是我也想說要把total amount給客人

 

唉!

你的小浪漫,還有自以為是好意

然後價格我又不能offer,

其實我心裡覺得很難為情 :(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