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又是因為很不舒服

又去醫院掛了號,

 

這次是喝水都會痛的胸腔

"會呼吸的痛" 今天很深刻,

 

可是晚上又去了愛咪姐入厝

免不了一定要吃一吃,因為愛咪姐家的東西真的是好吃

 

即使胸腔會痛死,我也要偷吃!

 

五味章魚

麻油麵線

 

真是超讚!

 

今天有土耳其客人來,

他才剛有2個月的baby==>真的是超級可愛!

 

好想抱抱他,親一個!

那個小朋友真的很高捏!出生就很長...

 

*我希望我能身體健康

其餘我不多求!

 

 

我希望吃的飯能比藥多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