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我很多事情,

我都知道,

 

不是我不想做這個客人,是許多時候我感覺"為難"

你是好人沒錯,

可是生意手法,就是跟當朋友不一樣,

 

好多時候,我都覺得好為難

 

然後你又是客人,所以我只能 I will

我真的有很多想說的說不完,

 

 

希望有天你真的能懂,我是多麼辛苦的在經營生意關係

 

 

很多時候壓力就是這樣形成,

你夜晚會哭,

 

那我夜晚失眠,吃藥看醫生

我要跟誰求償?

 

我才是真正想哭的人,好嗎?

 

全世界,不只你有壓力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s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